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010年的第一篇...

星期四
我们6pm考完calculus,6.30pm立刻去kajang....不管多累都好,final exam 考完了当然就是要出去才够痛快...
到了餐厅门口,店员问我们有多少人
德荣:22
-O- ....她吸了一口气, 眼睛睁得好大....
国勇, Calvert,华源都没有去,要不然就是25个人……
那时侯她的眼睛是不是要掉出来?....hahaha

吃饭的时候我们分开坐....没办法,太多人了....
Elton,德荣,永伟,Steve,Daniel,小涵,Stephanie和bing 8个人一桌
Steve:我们都是坏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们当中选一个叻....
小涵 :=="'
Daniel: 全世界的好男人都已经死光了....
我暗爽,心想:哇,吃错什么药啊,居然那么大方承认噢...?
但我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就突然听到他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只剩下我一个”.....
我的嘴角不由得一阵抽蓄...
果然,奇迹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发生叻...哈哈哈.....

Steve: haiz,可惜foundation engineering没有女子....
Stephanie笑容诡异但却不失气质:你不要忘记我这里有把刀噢~
(吃完猪鱼扒,我们这桌子上应该有6支刀吧)
Steve 身子瞬间石化...
hahaha....Yeng~~
Engineering的女生可不是一般女生噢....

星期五
我们去Sunway逛街....
前一晚,Poh 和 Stephanie 说好要穿得很好看...
Steve: 小涵明天穿美一点...
我耸了耸肩:我明天穿T-shirt....
Steve: 你穿T-shirt 我们明天不要理你...
小涵: 我就是要穿T-shirt....怎样...
=.= .....

sunway pyramid 很好逛.....
很多衣服买....
很累...所以没逛完...
但真的很好玩....

现在呢,很想 oioi 了....
所以呢,略写一篇吧....

1 comment:

-panda eye- said...

全世界的好男人都已经死光了... 只剩下一个也不会是那只牛... hahhaha XD XD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