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Sunday, March 28, 2010

现在是凌晨4点钟

大约午夜一点左右,我做完assignment后就陪affifah回房间....
原打算一个人先去篮球场一阵子,再去bing,poh,elton那里……
但是走到半路看到有个外国人从反方向走过来,正是我要去球场的小路……
算了,那么夜了,还真有点危险,不去了……
一个人在外面是该好好照顾自己,
不可以想干嘛就干嘛……
如果我是男孩身,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是男孩身,就可以一个人晚上去篮球场躺着看天空……

到了bing那里,
才知道原来steve和ty也在。
我们大家聊着天,很久没这样了,
这个sem,除了考试之外,大家都在忙个人的东西。
但他们的搞笑功力依然没减……
哈哈哈

后来也宣告我的pendrive心跳停止,
尽管有两位权威(bing,elton)在,
还是没得救咯,连format都不可以……
算了,死就死吧……

我和elton去翻poh的食物,
我们趁他讲电话的时候偷吃jelly,
怎知他那么快就走回来了。
steve,elton他们够快,马上吞下去,
我吃的jelly还没有被嚼好,所以是收在嘴里,
没吞下去,接着我吐舌头,是想假装证明嘴里没有食物……
poh讲: 拿去吃吧。
我们瞪大眼睛,
elton整个抽屉搬出来要拿走的样子……
笑死我们。
poh今天告白成功,
所以大发慈悲煮面给我们吃,
只有今天噢!因为他很高兴……
所以谢谢pui pui噢,拖你的福,
我们有口福了。
在这里要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哦!

四包面,分两次煮,加两颗蛋……
他们说:小涵先吃,然后排队……
哈哈,很好笑耶,像小孩子……
然后还泡rebina, 又有菊花茶喝……

这里有小小段video
我先吃,
然后ty吃了到steve, 再到elton,bing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