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Friday, April 23, 2010

同伴


我最喜欢这里的海边。
这次回来,篮球队的说要到海边去。
大约6点钟,
我们就开车到海边。
沙滩的沙,依然那么柔软~
海风的味道,依然那么熟悉~

我们BBQ,烤番薯。
烤好的番薯好烫,
我们拨开被烫到的时候就喊:烫!烫!
然后把手按着另一个人的手、脚、耳朵...
哈哈哈...这样也很好玩耶..
大家我一口你一口的吃着,我喂你你喂我,
不是没盘子,只是我们偏偏喜欢这样,
比较有亲切感啊。

我们绕个大圈圈,弹吉他、唱着歌、闹了一大堆的笑话,
那个时候,
心都被旋律牵在一起了吧...
很温馨的感觉...

艾文:四个字的就是成语嘛,所以
车下有猫
也是咯!
还有还有,
爱我别走!!! 也是成语~
哈哈哈

我们抓螃蟹,
虽然,我只有看的份啦~
抓的时候很好玩,
螃蟹有时候会落跑,还跑很快,
我看他们追。
跑去别人脚的时候大家喊,
我也喊大大声,即使它没有过来我这里。
哈哈哈哈...
大大声喊,真的很好玩,
我就是喜欢在玩的时候尽情喊~
想一想,我上了大学之后,有多久没这样大声喊过了呀~

最后,
是夜空,
这里的星空真的很美,
星星非常多也非常亮,
我小时候不会珍惜,
总觉得那些星的存在是理所当然的,
现在,出去外面了才知道,
原来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一样的星空!
现在,离开家乡了才知道,
原来我有多喜欢这里的夜空、星星!
它的美,绝非笔墨所能形容
唯有用心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