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语录

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
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
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
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
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
有时我们并无选择。
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

3 comments:

TttTaAaA ™ ツ said...

能不放弃其一,但要真正稳固拥有其一难。

这语录,很美^^ like~ XD

涵儿 said...

true~ ^^

-panda eye- said...

me lik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