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想念

夜深寂静的夜...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些感触...
突然在facebook看到很像以前家里猫咪的照片...

我还记得……你爱撒娇……但很听话……
你听的懂我们说什么,我知道的……
爱吃麦片,yogurt,牛奶..
当然还有你的猫饲料啦...
你不会吃饭,不会吃鱼,不会吃肉……
我曾经喜欢骂你笨蛋猫...连鱼都不会吃的猫猫...
我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去弟弟房间睡,
你从窗口跳进来,睡在我身边,
害我半夜睡醒的时候大叫...
我被你吓醒,但两个弟弟都被我吓醒...

要陪你玩,只要一张tissue paper就足够把你弄得满地滚了...
我就是喜欢作弄你..
看你翻来翻去的模样..
那么贪玩,不愧是你主人的猫咪...嘻.
这张照片,像你在戏耍的样子



我记得一开始妈咪不喜欢你...
有一次,你跟她玩捉迷藏,逗她开心……
最后连我妈咪都被你征服...
厉害噢,比我更有本事harh..
哈哈...



这张,很像你刚冲好凉的样子...


很想再抱抱你....


你如果还在,这个,应该就是你长大之后的样子吧..

但你不会那么凶...
会比照片里的它,更可爱,更活泼,更好动....

你走了之后,第二只猫咪也跟你一样...
有时候会怀疑它是不是就是你...
你们很相似,都会听话...
我们害怕他会跟你一样的下场,
所以晚上会把它关在笼子里...
还以为这样就可以改变一切...
结果还是一样.....

放学回到家的时候,
会看看你常出没的地方,
心里还是渴望你会出现...

2 comments:

-panda eye- said...

you miss your cat, i miss my dog TT hope it is still alive...

Scionite said...

u love your cat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