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你的包容,是我永远都比不上的

小时候,有一次出门之前爸爸帮我带手表..
我还小不够高,所以站在床上,爸爸站在地上,我们站成平线...
这样,他帮我带上手表的时候不用刻意底下来,弯着腰....
爸爸:要带左手还是右手?
我犹豫不决...
涵: erm, 右手..
爸爸还没带上我就把刚伸出去的右手伸回来,说:左手啦……^^
我想了一下。。
涵: ei, 不要,要右手... 右手比较好看
爸爸:人家都带左手的噢...
涵 :不管啦,我要右手...
带上之后,我开心得在床上蹦蹦跳跳了一圈..
涵:yee?爸你带左手的? 我也要跟你一样.......左手左手....
就这样,爸爸帮我带个手表也带了老半天.....妈妈在门口催着我俩...
我这小鬼头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就是拿不了主意...
爸爸只是笑着,帮我换了大半天的手表直到我满意为止,
却没有半丁点的生气....

这个画面突然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想念你了....

2 comments:

-panda eye- said...

好感动噢...这也让我想起了我爸..小时候的我很爱跟他玩的..越大却越没话跟他讲..还有8天,你可以看见你的他,我也可以看见我的他咯... ^^

涵儿 said...

哈哈哈....嗯, 我的他...
我小时候的照片最多...
第一个孩子,所以爸爸妈妈超疼...
我有很多很多跟爸爸拍的照片噢...
他抱着我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