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的心思,没有规律可言…… 我不喜欢被规矩约束…… 小时候不玩洋娃娃,喜欢拿被子盖房子,然后躲在里面玩的天翻地覆…… 沉溺于四周人的疼爱,有点被宠坏,不管是爸妈,老师,还是朋友,很感恩身边的人,虽然有时侯会无法无天,偶尔喜欢撒娇… 不习惯说谢谢,不客气等这些客套的话…… 生日在两个星座的交界,所以同时兼具了狮子与巨蟹座的双重特质…… 喜欢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好迷人…… 喜欢透明水晶音乐盒…… 喜欢有着音符的东西…… 喜欢小玻璃瓶…… 喜欢绿茶,喜欢它芬芳中带着一丝青涩的淡淡味道…… 喜欢画画,是美的都想画下来…… 喜欢篮球,那是灵魂…… 喜欢钢琴,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音符,忘记旋律…… 喜欢书,因为爱上书的味道…… 我是我,只想当我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回家,真好

*这次忘了把日记本带回来,
就写在blog吧....

第一件事....
这次跟爸爸一起回家,
他昨天过来,去三舅家睡,
今天跟我一起回去....

在机场的时候他问我饿吗,想吃什么,
我想不到,就摇头,
等我想到的时候,我叫他,
不知道是他听不到,还是我叫太小声,
他没回应我还一直走,
走到越过我想进去的店,
然后跟几个我不认识的那些大人物聊了起来...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也不想知道,
不管那么多,
我只知道我饿啦....
生气了啦...
我脸黑黑,自己去买甜甜圈吃...
回来的时候,他又遇到这个朋友,又遇到那个朋友,
yee......烦死了...
我开始耍性子...
我凶凶看着他...
讲话的语气也不好...
我原本决定不要理他,
但最后还是投降算了,

他带我去吃晚餐,我不小心跟他聊了起来,
我才发现,
我没有办法不理他...


回到家的时候,
妈妈跟她朋友聊到我是跟爸爸一起回来的,
她说:他(我爸爸)原本是可以早一点跟他的朋友一起回的...
他的朋友全部都是4点飞机...
但是跟他要跟他宝贝女儿咯,就6点才回...
我就叫他去我哥哥那边过夜...
我哥哥姐姐(我的阿姨舅舅)还说:回来还有保镖的呀...

我微微笑着,
笑容是僵硬的吧...
因为心里很不是滋味....

是我不对,
现在开始内疚了,
我应该大方点,
陪你应酬他们才对...
是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

你由始至终连一句骂我的话都没有,
还处处维护我,
任由我多么的任性...

我想哭了...



第二件事......
如 facebook status显示...
我乐坏了


第三件事.....
我记得sem 0 回家,
我每天都去窝弟弟们的房间,
然后笑,玩,闹,聊 到深夜才睡.....
自己的房间一直都空着,
妈妈问我为什么有房间不睡呀,去跟弟弟睡,
我还在想为什么的时候,
妈妈:为什么没有过来我的房间睡叻?
哈哈哈.....
有点意外的答案,怎么都不按牌理出牌....
呵呵....妈咪跟她女儿撒娇噢....

这次回来,
钒:你今天要跟谁睡?
小涵:erm....跟妈咪...
妈咪笑着....
钒:确定?我要开冷气~~~爽......
然后一副看似不屑,却明明在引诱我的表情.....
yee !!!!!!!


泓:饿eh....煮东西给我吃
涵:我会煮意大利面!!
泓:ooohhhhh...都夜了,等你煮好我都 ‘long pia’ liao....(福建话,撞墙的意思)

ehem ehem,本小姐有说要煮给你吃咩?
本小姐我可是在跟你炫耀我会煮意大利面,听不懂吗.....?
wakakaka

2 comments:

-panda eye- said...

youur father really treasured you sooo much ^^ and your brothers and mum so cute de... haha

涵儿 said...

i love them so much.......
although i never tell them